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开展“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信息来源:组织部


6月29日,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市妇幼保健院、市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抗疫一线党员和党内功勋荣誉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走访中,樊小润关切询问困难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在妇幼保健院,樊小润探访了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看望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党员,勉励大家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在市文联,樊小润看望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党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泽宇,与其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据悉,“七一”期间,市直工委组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党内功勋荣誉党员及抗疫一线党员,共计126人,发放慰问金16.5万元。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