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八一”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8-02信息来源:群工部

在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中共晋城市直工委王江海副书记一行4人代表单位赴晋城武警机动中队开展慰问,并为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王江海副书记代表工委向中队一线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再立新功。之后一行人参观了中队的荣誉室和战备库室。中队主官向大家介绍了中队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并衷心地感谢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对中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     

工委多年来,始终坚持“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的传统,今后也会持续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为双拥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