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信息来源:团市委

11月16日,贯彻落实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南环街社区9月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模拟测评反馈情况,团市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身着青年志愿者马甲、佩戴党员团员徽章、手持清扫工具,对南环街社区广场东主干道路路面、小广场周边、河道边、社区办公室楼梯口道路周边及绿化带进行了清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从社会实践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从志愿服务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吸引了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彰显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赞誉。

供稿人:焦宇环   审稿人:王哲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