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晋城中院第四党支部与塘坪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信息来源:市中院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着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12月6日,晋城中院第四党支部深入院帮扶点沁水县塘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塘坪村位于沁水县城西南20公里处,辖六个自然村,村庄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支部干警先与支村两委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的状况,随后对村集体经济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从法律角度进行解答,支部分管领导李凌云同志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塘坪村工作衔接,发挥自身特长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还要积极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结束后,支部又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到困难群众家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及子女务工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送去冬日的温暖。最后,支部党员还购买了部分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微薄力量。

供稿人:冯帆   审稿人:李凌云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