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晋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助力东庄村 “爱心超市”物资筹集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助力东庄村“爱心超市”物资筹集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了此次捐款活动,并对资金的筹集、使用及后期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捐款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累计捐款8600元,所筹集到的捐款将全部用于东庄村“爱心超市”物资购买、补充。

为帮助结对帮扶村东庄村农民增收致富,帮助农民尽快销售时令农产品,市工信局党组还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购买特色农产品。驻村工作队主动服务、积极宣传,全局共认购核桃800斤,小米1100斤,红豆130斤。

助力东庄村发展,既是推动文明单位建设,提振东庄村群众精气神、激发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了市工信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常效玮   审稿人:上官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