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商务局开展“深入社区送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2月1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社区送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汇仟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宣传,协助社区工作者入户登记全员核酸检测信息。

活动中,机关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成立了20个入户志愿服务工作小组,深入社区200余户门店与居民家中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并协助社区工作者入户登记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入户宣传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广场,向过往行人及临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捡拾社区垃圾、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整治乱停乱放,帮助美化社区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旨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帮助社区进一步改善卫生环境,推动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营造创文创卫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让“志愿服务”成为最温暖的文明底色,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审稿人:段玉太    供稿人:孙会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