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信息来源: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12月2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三带一工程”重点调研了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和白水河(迎宾街至白水街)河道新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东河上游和白水河(迎宾街至白水街)河道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区河道清水复流和沿线景观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可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同建设、设计、施工等负责人了解了工程具体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下一步,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整理融合反映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长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

供稿人:李金珂   审稿人:韦波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