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同心 志愿同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主次干道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

12月22日,中心志愿者到东阳社区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城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中心志愿者积极打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室内室外,清洁健身器材,美化社区环境,在社区开展防疫消毒工作,对社区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水,上门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做到消毒无死角。对乱停乱放机动车进行劝导,进一步深化社区交通环境整治。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区出“金点子”,汇总并协助解决,与社区合力创文。

中心志愿者持续开展主次干道志愿服务活动,对文昌东街文博路至中原街沿街道树坑、沿途烟头、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铲除路边小广告,劝导非机动车逆行行为,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进行整理,保持街道干净整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在巩固创文成果的同时不断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供稿人:牛亚鹏    审稿人:翟兵莉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