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中共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21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党建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市直工委要求,2022年1月20日上午,中共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召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什么抓党建、怎么抓党建、怎样抓好党建”的认识进一步深化。

会议强调:在党建规定动作上要突出“规范”两个字。通过书记抓、持续抓、反复抓,看成效、查不足、鞭后进,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等党建基本制度,抓基层党建的发条越上越紧、工作越抓越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整体提升。           

在党建与业务工作上要突出“融合”两个字。在“党建引领,交通先行”党建品牌的基础上,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度研究和挖掘党建品牌,通过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提升组织能力,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基层党组织创新上要突出“谋划”两个字。2022年,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大力推动“五型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深入开展“一单位一追求、一支部一特色、一小组一理念、一党员一格言”活动,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秉承“晋城大发展,交通要先行”理念,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敢于当先、奋发有为,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李根汁   审稿人:宋萍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