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商务局赴驻村帮扶责任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4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带领相关人员赴市商务局驻村帮扶责任村陵川县附城镇西下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王秀峰一行亲切和村民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务工就业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向全村117户村民送上了米面粮油慰问品;实地查看了爱心超市、西下河村至马庄村路段修建项目;与新一届支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西下河村发展现状、村“两委”换届及组织建设情况、项目发展规划等情况。

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了解情况、查看资料等,王秀峰对驻村工作队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2022年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持续贡献商务力量,再创佳绩。

王秀峰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协同新一届支村两委,立足本村实际发展特色产业,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团结带领全村百姓实现共同富裕;要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对西下河村至马庄村路段修建项目公开进行招投标,完善前期各项程序,推动项目尽早完成,并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管理好爱心超市,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运行,更好地带动群众参与村里事务,进一步发挥爱心超市的积极调动作用;要认真排查外地返乡人员,毫不懈怠地坚守防控阵地,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人:董瑞娇   审稿人:段玉太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