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1月2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梁云辉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心直属各党支部书记、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机关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对各自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梁云辉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提出点评意见,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点出了问题,对今后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学习党章,提高站位。党章是把握党的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支部书记要养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的自觉意识和行动意识。二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注重细节,夯实基础。抓好党建工作,亮点要继续保持,工作要继续推进,把党建工作做到基础扎实。随后参会人员现场对各支部书记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利生就此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中心2022年全面工作提出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市场主体,服务好缴存企业;二是聚焦新型城镇化,助推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三是聚焦民生事业,服务好缴存职工。

2022年是中心机构改革完成后的起步之年。新机构要有新气象,中心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拼搏奋斗,打造出一支团结、敬业、廉洁、高效的队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作出新业绩,让市委、市政府满意;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高品质服务,让缴存职工满意;努力办实事,让中心职工满意。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林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近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12起典型问题的通报》。

供稿人:牛亚鹏    审稿人:翟兵莉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