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1月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吕虎林,成员侯志强,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焦银雷,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瑾卿到会指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利生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利生通报了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吕虎林进行点评:公积金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政治担当,接下来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公积金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焦银雷对中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检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中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照要求,查漏补缺,总结规律,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利生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宗旨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紧密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谋划2022年工作,以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牛亚鹏    审稿人:翟兵莉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