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两会”精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结合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商务工作发力点、着力点,围绕打造开发区升级版、全面恢复和促进消费、扩大对外开放等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谋深谋细2023年商务工作,理清思路、锚定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提振工作状态,形成“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浓厚干事氛围。要深入学习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议和落实举措。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工作节奏,积极调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持之以恒在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焕发新气象、打开新局面,为推动全年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全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供稿人:赵丽丽    审稿人:段玉太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