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期间“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30信息来源:组织部

市直各党委、总支、支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不足的问题,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晋市组通字〔2022〕3号)要求,现就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期间“双报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员开展报到。即日起至2月17日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要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确保每人抽出半天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职党员要合理安排时间,特别是利用节假日、八小时之外主动到社区报到,确保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二、严格服从管理。报到党员要服从社区统一安排,与社区党员干部并肩战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不得迟到早退、拈轻怕重、消极应付。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后,党员要持报到证由社区审核盖章后向本单位党组织主动报告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三、全面压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双报到”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市直工委将深入单位、社区进行督查检查。2月20日前,各单位要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按时报送市直工委,并作为党建考核、评先评优重要依据。

中共晋城市直工委

2022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