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思想

市直工委慰问晋城武警执勤中队

发布时间:2021-08-03信息来源:办公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中共晋城市直工委王江海副书记一行5人代表单位慰问晋城武警执勤中队,并为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王江海副书记代表工委向中队一线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再立新功。之后参观了部队的训练场地、器材、设施。中队主官向大家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并衷心地感谢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对晋城武警支队的关心和支持。      

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武装力量,是保卫国家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每年“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是工委多年的传统,今后也一定会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为国防建设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双方都要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共同续写双拥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