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党建品牌成果展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持续深入开展“一单位一品牌”精品党建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主题名称鲜亮、工作内涵深刻、创建措施具体、活动载体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的优秀党建品牌,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红色动能。

为总结经验、展示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品牌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新时代机关党建优势,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市直工委策划了这次“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党建品牌成果展”。其中,重点展示了市委办公室等41个单位创建品牌过程中,采取的一系列工作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效,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建品牌矩阵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信念、是责任、是行动。新的征程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奋勇争先的进取心,把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下去,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奋力书写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晋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