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系列宣传片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 深入开展机关党建“一单位一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涌现出一批主题名称鲜亮、工作内涵深刻、创建措施具体、 活动载体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的党建品牌,“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工作法”机关党建品牌格局初步形成。

为进一步叫响树亮品牌,切实发挥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形成新时代机关党建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今日起,市直工委联合太行红叶微信平台特推出《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系列宣传片展播》专栏, 集中展示近年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市直机关党建整体提升、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