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在线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7信息来源:组织部



  3月22日至24日,市直工委在太岳干部学院举办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机关近30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樊小润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集中培训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能够帮助党组织进一步严把“入口关”,大家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端正态度。每位学员要以饱满的精神参加培训,处理好培训和工作的关系,安心听讲,记好笔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三是要严守纪律。每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签到签退,树立良好学风,服从班内安排;四是要确保效果。大家要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开放交流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为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培训班在教学形式和内容上都有了新变化,在原有的理论授课基础上,进行了发展党员5个环节25道程序的实操培训,还组织学员一起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唱了《我宣誓》等歌曲。




  在各位讲课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在结业仪式上,市直工委副书记车建利希望每位学员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为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