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开展“送清凉、献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信息来源:宣传部




  八月的晋城骄阳似火,正值酷暑三伏天,8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二级调研员王苏恩一行深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城区环卫局、市政府机关保安中队看望慰问一线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给他们送上藿香正气口服液、矿泉水等解暑慰问品。


  樊小润书记指出,我市前段时间下了两场大暴雨,城市低洼段多处内涝,加之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交警和环卫同志们发场不怕风、不怕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坚守在一线岗位,保障了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行、保障了市民的出行便利、保障了我们美丽家园的清洁,你们是城市的“守夜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直工委给大家送来的消暑物品是党组织对大家的一片心意,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大家在一线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继续发扬“服务人民 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增光添彩,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