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暑期送清凉党情暖人心 城市提品质加油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08-16信息来源:晋城市直工委


城市管理作为一项系统性的社会工程,对于推动我市市貌变样、品质提升,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综合环境意义重大,市城市管理局肩负着为人民管理好城市的职责和使命。

8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二级调研员王苏恩一行慰问在城市管理一线的人员。樊小润书记指出,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在炎炎酷暑顶风冒雨、坚守一线,解决城市“脏、乱、差”现象,保障了城市正常运行,消暑物品是党组织对大家辛勤付出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服务人民 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再立新功。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表示要将市直工委送来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进一步管好城市、为民服务的动力,沿着市委市政府指引的建设美丽晋城的光荣使命,肩负起应有的职责。


供稿人:陈  峰   审稿人:宋晋锋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