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深入观巷社区开展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暨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宣传部


中秋将至、阖家团圆。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认真做好与观巷社区的联点共建工作,让社区的困难群众在月圆中秋之际感受到温暖、关怀和祝福,9月15日上午,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二级调研员王苏恩一行与观巷社区党支部开展了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暨中秋慰问活动,给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樊小润书记指出,观巷社区作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单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表达对社区困难群众的一片心意,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社区负责人和困难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将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自立自强的动力,共同走向美好生活。

供稿人:陈峰   审稿人:宋晋锋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