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牵手花好月圆 情定佳偶良缘

发布时间:2021-09-28信息来源:群工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我市各行业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需求,进一步为引进人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各类人才心无旁骛“做好大事”,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总工会、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妇女联合会于9月25日在珏山举办“恋在这里 工会有约”2021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市委人才办主任李勋、市总工会副主席冯静梅、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鸿鹰、团市委副书记李剑等领导出席活动。

牵手花好月圆,情定佳偶良缘,旨在为市直机关广大青年职工解决婚恋交友的需求,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联谊平台。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时光。

活动设计了“爱的魔力转圈圈”“诵读革命家书”“爱的抱抱”“为爱疯狂”“爱的束缚”“极速三子棋”“心动表白”等互动环节,消除了单身男女之间的陌生感,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使参与者在愉快的气氛中增加亲密度,逐渐建立好感。

整场活动安排紧凑、高潮不断,联谊会现场无不散发着温馨与浪漫的气息,现场20多位单身青年牵手结缘。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