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5信息来源:市直纪检监察工委


11月10日至12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8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和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旨在提高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培训所获,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供稿人:宋海光  编辑:李梦雅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