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 传递社会关爱

发布时间:2021-11-19信息来源:群工部


为激励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11月19日,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团市委书记常阳、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鸿鹰到晋城南高速口走访慰问一线青年志愿者。详细了解了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及防护措施,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1月19日夜间至22日我市将出现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本次慰问市直团工委为青年志愿者们送上了“温暖三件套”——帽子、围巾、手套,为防疫一线青年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市直工委、团市委和社会各界的真情关怀和暖心慰问,他们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风采,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青”尽全力,让“青春绿”成为疫情防控一线一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供稿人:李建喜  编辑:李梦雅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