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学习凝聚共识 宣讲汇聚合力——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12月23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三级调研员成国庆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成国庆全面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和主要成果,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让现场机关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台上宣讲生动精彩,台下领会全神贯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大家听得投入、记得认真,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党组成员 副局长  机关党委副书记 毋建喜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下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对报告会的感受。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要结合我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所赖于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支撑工作,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场聆听完报告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社会发展研究科科长赵欢表示,“这次宣讲报告站位高、视野阔,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对我们理论学习的一次系统、精准的辅导。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作为研究中心的一员,我们要持续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践行好“咨政建言、为民服务”的使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主题鲜明、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市城联社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魏海峰倍感振奋:“省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全市城镇集体经济发展和工艺美术振兴融入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之中,继续发扬“两星一旗 振兴城联”党建品牌优势,以党建“第一责任”领导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确保省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把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贡献新的更大的城联力量。”

市扶贫开发中心行业振兴组组长陈会军说:“聆听了报告后感触颇多,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面对新挑战,勇担新使命,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重担,在每一件工作中落实脱贫攻坚的精神内涵,为人民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全体乡村振兴干部和群众将在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探索新经验、趟出新路子,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间,努力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