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把温暖送到保安员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12-28信息来源:群工部

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王鸿鹰按照活动要求,走进晋城市保安守押公司,深入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按照职责要求及疫情防控部署,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行业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并送去手套、耳罩等爱心物资。

受慰问保安员纷纷表达了对市直工委、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敬意之情,表示要把关爱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大院安全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