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情意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07信息来源:群工部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用心用情爱护一线职工身心健康,6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一行人慰问了晋城市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市委市政府安保大队,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冰糖、饮料等解暑抗高温的慰问品,为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送去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讲道:“夏天来到,气温越来越高,保安人员长期露天工作,非常辛苦,当前除了做好值班以外,加之疫情防控和信访等工作,责任也是非常重大,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保安同志仍能始终坚守岗位,二十四小时不断线,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能通过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到一丝清凉,注意做好降温防暑,继续做好机关大院的后勤保障和安保工作”。

晋城市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向东对樊书记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筑牢市委市政府大院的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