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民法典进社区 “典”亮美好生活——市直工委与观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信息来源:宣传部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6月14日上午,市直工委与观巷社区共同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典”亮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特邀山西长宇律师事务所赵星律师深入观巷社区讲授民法典。赵星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民法典》亮点,从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继承和侵权责任等常见和多发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以案为例详细讲解,让民法典直通群众、更接地气。

课后,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为社区的干部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书籍,并要求他们要加强学习,提升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工委班子成员进行走访入户,其他人员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清理,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