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画好同心圆 齐聚正能量——市直工委和观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为切实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强化志愿服务专业技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22日上午,市直工委和观巷社区共同举办“画好同心圆、齐聚正能量”志愿服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特邀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国华老师讲授创文服务和社区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李国华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图文并茂的方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主题,重点从志愿服务概念、社区志愿服务(创文志愿服务)、交通岗志愿服务、志爱晋城、建站标准等方面详细讲解,志愿者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归根结底就是为人民服务。此次活动,更好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今后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与班子成员,在观巷社区开展“深入一线、夏送清凉”活动,送上矿泉水、红茶、绿茶、藿香正气水等消暑慰问品,表达对基层社区工作者辛勤付出的关心和关爱。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