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深入一线送清凉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连日来,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三级调研员成国庆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交通警察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四大队、支队、机关食堂、城市管理局、城区市容环卫中心开展“深入一线、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绿茶、红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和板蓝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每到一处,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都会亲切的与大家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樊小润书记讲到:进入夏季以来,所有一线工作者顶酷暑、战热浪,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是我们美丽晋城一道靓丽风景线,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岗位上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将矿泉水、绿茶、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送到民辅警、食堂人员、城市管理者、环卫工人手中,广大一线工作者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晋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