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我们的节日”爱心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信息来源:宣传部

中秋慰问送关怀,党建引领暖人心。9月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带领志愿者们深入联点共建观巷社区,为困难群众送来了中秋节祝福和慰问。

活动现场,樊书记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并为大家送上了大米、面、油慰问品,希望大家照顾好身体,做好疫情防护,配合社区巩固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大家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距离,凝聚了党心,温暖了民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下一步更加精准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