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10-21信息来源:群工部

10月21日上午,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召开了第二次代表大会,46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文彬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王鸿鹰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做工作报告,汇报五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计票、唱票等流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王鸿鹰当选为市直机关联合会主席,李建喜当选为市直机关联合会副主席,司月胜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樊小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工会联合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的要求,紧紧围绕市直机关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做到:服务大局,发挥“ 四个作用”;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丁文彬在致辞中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联合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晋城篇章中建功立业;三是做实维权服务,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是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王鸿鹰同志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将不辱使命,尽心竭力、开拓进取,努力把市直机关工会建设为“服务之家、学习之家、文化之家、和谐之家”,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市直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市直机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