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线上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5信息来源:纪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质量,11月30日,中共晋城市直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线上业务培训班,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市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进行培训,同时动员各县、市、区直机关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学习。

培训班邀请中共晋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同志和晋城市纪委监委、清廉晋城专班办公室柴昆鹏主任分别就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内容进行授课。上官校长用二十个数字从12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柴昆鹏主任就全面建设清廉晋城的背景意义、五项原则、工作布局做了介绍,结合《晋城市清廉机关建设任务清单》86条具体内容阐述了建设清廉机关要做什么、怎么做,并就廉洁文化建设的的实践路径提出了建议。

此次线上直播共计近3万人次参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充分肯定老师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为大家干好纪检工作、建设好清廉机关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