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2023年晋城市群众文化活动篮球比赛暨第五届市直单位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19信息来源:群工部

9月16日,2023年晋城市群众文化活动篮球比赛暨第五届市直单位篮球赛圆满收官!最终,市公安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冠军

亚军

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32支参赛队带来了精彩的篮球盛宴。所有参赛队伍积极响应,全力备战,共聚球场,以球会友,参赛队员严密防守,协同进攻,一个个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精彩的投篮让赛场气氛拉满。


本次篮球比赛是对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盛会,有利于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下一步,市直工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不断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体育生活,激发其运动热情,切实提高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荣誉榜

第一名

市公安局代表队

第二名

市市政公用集团代表队

第三名

合为集团代表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委组织部代表队

市委统战部代表队

市委党校代表队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代表队

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

市人民医院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市委宣传部代表队

市委编办代表队

市财政局代表队

市总工会代表队

市园林局代表队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代表队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