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带队到城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信息来源:城区区直机关党建

10月20日,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一行三人到城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直工委书记董海龙陪同调研。

他们先后深入区中医院、区自然资源局、区民政局,参观了机关党建工作阵地,查看了党建资料,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董海龙就区直机关党建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樊小润对城区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创新思路举措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突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窗口单位和一线党员岗位要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同时抓好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借助主题教育,按照省市县“三级联动”要求,加强市区沟通交流,在党建工作上互学互鉴,聚心聚力聚智,在模范机关创建上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党建发展新思路。

董海龙表示,区直工委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城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