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2023-12-04信息来源:群工部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宪法意识,市直工委联合观巷社区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工委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和商铺解读普及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信诈骗安全常识、法律援助、安全生产法等相关知识。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市直工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全社会的普法宣传活动,为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贡献党组织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