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岁寒情深 迎春送暖 ——市直工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信息来源:组织部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副书记王鸿鹰深入市直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走访中,樊小润亲切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展及成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党员们安享幸福生活,更好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晋城发展,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鼓励生活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结对帮扶,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

岁寒情深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春节期间,市直工委共划拨党费39.1万元用于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市直工委将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关爱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