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委之窗

鼓励先进 激发斗志——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05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根据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晋市教办发〔2023〕26号)要求,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聚焦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联系实际查摆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求真务实开展民主测评,经2024年1月26日支委会议研究,对28名党员作出了组织评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落下帷幕。

2月5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鸿鹰同志宣布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评定结果,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全体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庄重的仪式,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党员意识,令人倍受鼓舞、倍感荣耀、倍增干劲。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