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检察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9月24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市检察院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测试。试题分单选、多选、填空和简答题。因工作原因未参加的人员将组织进行补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认真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为全体干警征订《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主要参考书目。组织各党支部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定期围绕指定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学精思,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先后举办“检察干警心向党、建功百年新征程”健步走、“踏访枪杆旧址、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等活动,利用周边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党员干警深入了解党在我市的发展轨迹、重大事件等知识,增强了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干警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检察院开花结果。

供稿人:段 蔚    审稿人:董朝辉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