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9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


9月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张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全方位推进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通过学习加深感悟。要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强化真抓实干,把学习效果落脚到“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

张沁强调,当前我市红十字事业处于深化改革和发展期,同志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奋力而上,向先进省市红十字会看齐,要发扬大公无私、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不等不靠,热爱岗位,进一步做好红十字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敢想敢试,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乘势而上书写晋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人:司林霞    审稿人:殷建忠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