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正当时 不忘初心忆峥嵘

发布时间:2021-09-30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9月29日,市工信局(国资委)举行迎国庆“铭记四史 红歌传情”主题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精选百年党史四个阶段流传的经典红歌,通过闻音识曲,红歌传唱等方式,了解相应红歌的创作背景和历史意义,以红歌为脉络,进一步学习“四史”的光辉历程。

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抢答,局领导更是利用对经典红歌的熟知程度不断抢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四个环节紧张的较量,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1个。

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强调,要以此次竞答活动为契机,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并开展“四史”学习,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供稿人:常效玮    审稿人:上官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