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文联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信息来源:市文联

11月15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立足我们党的百年历史,系统分析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文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供稿人:赵宇欣   审核人:王敬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