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11月2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靖芳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张敏、王军、杜高生、李维平四位同志和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靖芳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学习,一是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全会精神,用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等形式加强学习。二是要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真正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三是要在自我修养上更加严格。通过党史学习,对标入党誓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人:张浩耘    审稿人:陈雅静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