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民讲堂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市工信局(国资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30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之际,市工信局(国资委)联合天泽集团于11月26日下午深入回军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天泽集团党员志愿者和回军社区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民大讲堂”活动中,天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翟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全面总结、《公报》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准确的解读。

市民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人:常效玮   审稿人:上官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