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晋城中院第九党支部与康乐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信息来源:晋城中院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各级各类文明先进典型带头开展电动自行车文明安全出行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下午,晋城中院第九党支部与“联点共建”社区康乐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过往人员宣传电动车上牌以及就近上牌等相关政策,并向居民发放了《电动车登记上牌流程》,详细讲解电动车上牌存在的疑问及上牌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居民驾驶和乘坐电动自行车时主动佩戴安全头盔,在规定区域有序停放车辆,杜绝逆向行驶、闯红灯、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自觉执行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供稿人:茹媛媛      审稿人:张建斌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