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6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12月3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作宣讲报告。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赵学军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王洪太副局长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局党委决议,加强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党的建设,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精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供稿人:张丽媛   审稿人:柴敏哲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