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文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杨洼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07信息来源:市文联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11月30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泽宇带领党支部成员,深入杨洼社区调研,同社区同志进行座谈,促进结对共建长效机制落地见效。

座谈中,杨洼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建强介绍了社区的党建、社区治理、精神文明创建等基本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与文联进行了讨论。

刘泽宇表示,市文联作为杨洼社区的驻地单位,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同深入一线抓落实工作机制统筹结合起来,从社区需求出发,积极发挥文艺优势,主动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不断拉近与社区群众的距离,真正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问题。

市文联还向杨洼社区捐赠了《太行文学》。

供稿人:赵宇欣   审核人:王敬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