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9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12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省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樊昊同志结合自身亲临大会的深刻体会进行了宣讲。

宣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以生动、精辟的语言,融合其丰富的理论知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牢牢把握接续奋斗、开创未来的根本指引,沿着党百年开辟的正确道路继续前行。

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住建力量。

供稿人:王珊珊    审稿人:高璐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