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生根,及时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12月10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点共建”前书院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宣讲和发放资料的方式向社区党员群众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数字密码——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理论知识。

宣讲结束后,市大数据应用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先进模范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争创一流的勇气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在社区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供稿人:窦吟   审稿人:张培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