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12月15日,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赴泽州县崔河村开展了以“学六中全会 学楷模榜样 做新时代奋斗者 ”为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发展兴。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菌菇大棚。为发展当地经济,崔河村“两委”班子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自身,因地制宜,引入现代化恒温香菇种植大棚,利用错峰“出菇”,掌握市场主动,同时以香菇为原料,不断开发香菇酱、香菇脆片等系列产品,顺应“互联网+”趋势,让“小伞伞”变“金蛋蛋”,菌菇品牌效应带动整个乡村发展。

随后,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和村史馆。崔河村有参军的传统,更因为归乡的崔政委,唤醒了村民血脉中的红色基因,建设基础设施、兴办学校,一代代的崔河人全力投入到家乡建设之中。透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崔河村的历史变迁,大家感受到代代相传的红色精神。

在崔河村的会议室,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娅讲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听党课,受洗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在前、干在前,当好标杆、作出表率。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苏艳艳、张莹莹   审稿人:宋萍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